Pages

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谢谢您舅舅

为什么你这样呢?你不是应该活久一点吖。你是我最亲的舅舅。想到这,我的眼泪也自己留了出来。。。


我知道你也很痛苦,可是。。。。外婆也很心痛吖。人生本来就有生,老,病,死。可是为什么好人也要死?虽然这次不是第一次的接触,可是为什么对我很好的都这样去世了呢?
你什么病都没有,可是为什么你会这样?为什么?现在的我,脑海都是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看见你这样身上都插满了管子,看了也很心痛。好好的一个人没病,没抽烟,没喝酒都能这样的走了。。。那些有病,有抽烟,有喝酒的人,他们要怎样呢??

你走了,舅母怎么办?外婆怎样办?大家都为这些而担心。

每天的你无论是晴天,雨天你都是到园里工作。就算是生病了,你也还是到院里。有什么不舒服的也没告诉你的儿女。不舒服还勉强地说好很多了。总是为了不要让别人担心而这样的讲。

我知道,虽然我讲这些已经太晚了,没有用了。可是,我还是要讲这些。

昨晚看了你,我差点要哭了。。。
每个人都讲你会没事的,都能渡过难关的。可是就这样了。。。



谢谢你舅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