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今天的我

今天放假的第一天,让我想了很多的东西。

谢谢你们这样的体谅我,虽然我不可以去做,但是你还是讲没关系,做了再接我。谢谢你们这样的对待我。又不是只有一次而是几乎每次都这样。谢谢,不管我说了多少的谢谢,但是我还有很多的谢谢还没说。

我又突然想了一个人。对不起,不是我要这样做的。我没办法才会这样做的,请你原谅。看到现在的你是多么快乐的,我也放下了。谢谢你,当我被作弄的时候你会在我旁边保护我,还骂他,谢谢你。

今天要去补习的时候,我想了一些东西。为什么我越来越讨厌补习呢。为什么老师都要在我面前讲宽中多好,难道国中就不好吗?为什么要拿宽中和国中来比。都是一样是读书的地方,难道读宽中就有本事吗?那国中呢,没本事吗?宽中和国中都有成绩好的学生呀。

我要谢谢你们,谢谢你肯做我的听众,听我讲,和我一起做事。谢谢你这样。很庆幸有你们这些人陪在我身边一起笑,一起玩,一起哭,还有一起乐。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