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6月4日星期二

Nice Memories

wow!
好快噢
3天2夜
4TH JB Company camp结束了
你们办到了
幸苦了你们12个F5
谢谢你们的付出,
谢谢!
累了吧
记得多多休息
补充睡眠



保护鸡蛋,
保护生命,
保护财产



Campfire
非常刺激
从来没有很注意观察你们的举止,
那天都是我们看到平时的你们,
可是不是很像
也不知道会是我们赢了,
很惊讶


夜间,
很好玩,
虽然知道
可是我选者了安静的来享受这整个过程
第一组走,
可是是最后一组回去
没关系,
输赢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过程
差点跌下去,
谢谢你们
很照顾每个队员


小佳
不是你的音效很差
是因为大家都懂在哪里
在干什么
你把TEAM A带到很好
谢谢你


Cooking competition,
极大挑战,
在途中,
鸡蛋再一次被偷了,
大家也在紧张
但是最后
鸡蛋回来,
菜也煮好了
菜冷了,
没关系


佳杰
谢谢你的姜葱鸡丁
好吃,
谢谢你帮忙煮,
谢谢你帮忙我们,
设计鸡蛋,
谢谢你以最便宜的价钱给我们买
只有一句话可以讲
那就是
谢谢你


第一次和你们在学校渡过3天2夜
那也是最后一次了,
我相信
你们明年会再回来这里



幸苦了,
各位
谢谢你们
这是最后一次和你们一起在这样大型的活动
这是很好的回忆
谢谢你们让我们有美好的回忆


恭喜TEAM A在不知道什么情况之下赢了,
吓到我自己,
也不敢相信


在这个camp里,
我学了
只要你尝试去做,去问
没有什么东西是不可以的,
谢谢你们教会我很多东西



加油吧!
各位,
累了,
休息吧
别逞强,
看了会心疼,
你们的付出
不知道该如何去讲,
该休息就休息
疼就要讲
该吃药就吃药
没有声音,
双脚,旧伤复发
休息,
我帮不到你们什么东西
只能说
休息,休息,休息
多喝水
这些东西
因为我真的不懂可以帮你们什么


对不起,我那天问了不该问的问题,
请原谅



真的结束了,
大家也累了,
休息吧



谢谢你们给我美好的回忆,
谢谢



Sweet Mem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