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

忍!!

Stress 啊!!!!!!!!

就因为你的一句话,
就因为你不信任我,
就因为这件事,
我怕了><

多么的担心会从犯,
多么的害怕,
我能怎样?

担心的事还是来了,
你始终还是不放心把东西交给我做,
没关系,
我知道,
我没能力,
不是上面的,
是下面的,
一切都了解.

这就是考验吗?
是吗?

也是是祂给我的考验吧!
祂要让我学会忍耐,
学会什么叫忍!

总而言之,
你对我不够信任,
信任很重要!

以后会提防你了,
是你把我弄到这样,
不要怪我.

我能和谁说 ?
想告诉你,
你不在,


也不想麻烦你,
就算告诉你,
你应该也不知道.